省港澳第一ky

个人追星号,单推气人偶像野鸡传奇队长兼门面兼c位兼vocal
马頔- 南山南(Monkey Remix) - Monkey

我忘不了的是16年冬春夏的罗小姐 不是18年那个发Reddit烂梗的
她这种性格的不能算白月光 算一道惊雷 让我更深的意识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以及我可以多么爱又多么克制

天黑之前也忘不了她的眼睛 她在59路公交上张开腿坐 爱点汤锅 顶胯的走姿 她走过中庭时无意识的rock手势 她银色的运动裤 她超宽的肩 看到女妖妹妹会露出痴汉的笑容 800米铜牌 生物主观试卷的丑字加满分

我也对不起罗小姐 作为朋友 因为自卑疏远她 也只真心喜欢打雷

我超感谢许小姐 让我认识到我也可以被酷女孩爱着 我爱许小姐 不过我不可能5年以后还想回忆她的一颦一笑 我要跟她结婚 实时感受她对我的爱

评论